阿眠

APH主食英米,但請不要跟我提逆家。
沈溺外站FF和AO3不可自拔。
偶爾搞搞翻譯,不定期掃文。

若剛好浮在線上會突然tag人聊天
希望不會嚇到人。

歡迎私信或留言。
有看到都很開心。
但如果被lof屏蔽我也沒轍。

 

倫敦陰翳系列repo

雙子星太太的倫敦陰翳系列賺人熱淚哪XD


倫敦陰翳系列(已完結)

1.https://www.fanfiction.net/s/5640188/1/Grey-Skies-Over-London

倫敦陰翳 Grey Skies Over London

2.https://www.fanfiction.net/s/5794130/1/Every-Generation

每一代 Every Generation

2.5 https://hetalia-kink.livejournal.com/13943.html?thread=37461111

https://hetalia-kink.livejournal.com/17465.html?thread=61272633#t61272633

https://hetalia-kink.livejournal.com/18772.html?thread=69951316

KINKME上授權同人 迷失 Lost time(到11章坑了)


對,倫敦陰翳是個系列。

我很不厚道的沒說後續every generation的故事(大家移動腳步去看一下嘛)

如果看完every generation氣憤難平建議找Avalon安撫(但Avalon並非倫敦陰翳系列,Avalon有自己的系列)


咳咳,倫敦陰翳覺得已經像大刀砍下去的話,每一代應該就是直接上傷口上撒鹽的程度了XDDDDDD

因為梗在裡面我不能直講,總之獨戰還是會發生的,只是這次是馬修出馬掀起開端(雙子星太太很貼心的把獨戰延後到1812那個時間點)

開篇弗朗跟馬修私下見面,弗朗問問近況,馬修說亞瑟下週要走了,國王在召換他不然他還要待著。馬修也非常恐慌阿米如今的狀態,向弗朗尋求安慰。

弗朗大大超理智溫柔跟看透亞瑟的(他老是這麼蠢啊)

很喜歡裡面那段馬修說他不該看顧阿米,阿米不需要任何人看顧。

弗朗:就連亞瑟也用不著?

馬修:特別是亞瑟。

裡面阿米因獨立失敗,連帶馬修都被亞瑟看得很緊,阿米夜半會做噩夢,哭得驚動住下層樓的馬修上去安撫他,亞瑟渾然不覺地累癱在書房裡(但阿米也不想讓亞瑟知道他頻發噩夢,不然亞瑟又會多多留下來陪他們了)

再來就算在想多留一些天數也因事務繁忙而日漸減少機會(這點也滿寫實,第一年還會待上半年,後來大概又是一年一次看望了)的亞瑟不得不離開了,阿米跟馬修心中不勝感激,可亞瑟也沒忘記要他的人手留下來spy他們,尤其阿米,所以私下活動都由馬修代替執行。

馬修連夜回家,打包衣物飾品跟那盒木製士兵(媽呀這個細節太戳了)換馬修帶領阿米去徵求獨立機會了,馬修說上次沒有跟阿米一起是他太過害怕,這次不會了。隨後跑去燒了亞瑟書房,裡頭亞瑟的魔法陣可以察覺到殖民地的變化。基本上就是正式宣戰。

再來就跳到亞瑟吼馬修叫他把阿米還他!兩方交戰,本次名稱叫哥倫比亞聯盟。

馬修:阿米不是物品也不是動物!他選擇跟我在一起的。

亞瑟:我從沒教你撒謊!

馬修:我也沒指責過你的專制!

看馬修跟亞瑟吵架意外很有意思XD

總之馬修不會讓亞瑟見阿米,阿米還在復健期中。後來弗朗跟阿普都加入馬修他們對抗亞瑟(亞瑟:你們!)就是獨戰翻版的概念。

情況有點危急,馬修覺得北方有什麼在召喚他,阿普說就去看看吧,結果遇上露西亞,受到冬將軍的眷顧馬修挽回局勢。

阿米沒辦法參與戰事,一聽到砲火跟槍聲就想起他那些逝去的人們,所以他幫忙的就是去清理戰場,找些貴重金屬重新製造,想不到卻遇上亞瑟。

亞瑟還是一口一個綁架,一個要帶他回家。阿米整個僵住動不了,幸好此時弗朗出現站在亞瑟跟阿米中間,清楚地點出阿米抗拒亞瑟。但亞瑟依舊拒絕承認這點。最後是馬修清場才把亞瑟趕跑。

再後來要終結的時候嘛發生異常撒狗血事件。世上沒有U.S.A也沒有Canada,只剩下哥倫比亞了。

最後章節是哥倫比亞在跟日本聊聊過去。正文自此結束。

======================

毫不意外的結局方式了,隱隱約約也感受到阿米的生命力逐漸減弱,亞瑟......到最後大概才明白這樣的方式是錯誤的了。很戳心的就是那個木製士兵還是留在阿米身邊,跟始終不離不棄的馬修。

======================

同人那邊就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脈相承的痛XDDDDDDD 這腦洞超級好的!

現米跟現英被魔法陣送到了倫敦系列世界,一遇上的就是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一看到現英就以為他是大英帝國直接想滅了他(現英:什麼?)

現米攔住他們,哥倫比亞一看到現米就嚇到了,以為他是鬼魂,用悲傷的眼光看向現米。

現米正想安慰的時候就發現我艸,等等我感受不到我的人民,換現米驚恐了。

現英被北極熊拉到閣樓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他看到不妙的東西,問北極熊發生了什麼事,牠一個勁發出“砰”的聲音,現英臉都綠了。

到樓下看看雙子到底怎麼了,現英看到兩人都一副要死不活臉。

哥倫比亞處於震驚,現米焦慮跟完全感覺不到自己人民的痛苦。

現米:心中太過空蕩蕩了。(我得說這同人的殘酷程度不下原作啊)

現米被現英扶(抱)著安撫。

哥倫比亞不懂現米為什麼害怕它,雙子的心電感應還存在著(現英解釋在他們世界的那年雙子在打戰)

哥倫比亞赫然發現現米害怕他,就像當年阿米害怕亞瑟一樣(現米以為在這個世界是那年他倆打戰,自己輸了,所以全部人民都變成哥倫比亞的了,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現米越是想要感受自己的人民就越是空虛跟害怕。現米暈了過去(這邊現米滿常暈過去的)但暈過去之前還是勒斷了哥倫比亞的肋骨。

哥倫比亞跟現英解釋了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過往,現米醒了過來,依舊頭疼劇烈。此時弗朗跟阿普恰好走進來看到現英,立即撲過來問他怎麼有臉在這裡,現米又暈過去了。

又是一番解釋。但阿普很快就找到癥結點,說出現米怎麼在這個世界適應不良,他壓根感受不到他自己的人民。(現英倒是還能感受到,雖然沒聲音但能找到)

最慘的點來了,因為這個世界沒人還知道現米存在,等於他沒有屬於自己的人民,所以他跟人民的聯繫完全切斷,繼續存在于這個世界現米會死掉。(仔細想想阿普真是特別心疼他QAQ)

哥倫比亞問現英有什麼辦法,現英回答不出來,哥倫比亞就把怒火撒向他。

現英立即叫他住口,他現在回答不出來,不代表他就放任現米走向死亡

現英的回答太帥了,弗朗發現他跟大英帝國有著一樣海盜時期的自信跟殺氣。聽完現英的話也忍不住想相信他。

現英:不要因為這世界的大英帝國是個懦夫就認為我跟他一樣。我會找到一個方式解決這問題的。

再然後就知道阿米要在一個月內回到原本世界,不然就掛點。

大家想來想去到最後還是只能求助大英帝國。(才有魔法書回去)

大英帝國跟現英互相指責的樣子挺好的XDDDDDD 

再來就坑了。

=========================

現米到這世界的恐慌非常真實,就跟阿普說的一樣他生存的基準仰賴人民,他絲毫感覺不到自己人民存在時該有多難受啊。

現英指責大英帝國的那段話非常深刻,對於阿米來說那些創始人是何等意義他不該不知道,他該讓阿米走才對。大致上就是看完後讀者的心情,用現英的嘴中講出真是有異樣的開心。

縱然不知道後續何在,不過還是很開心雙子星太太跟匿名作者撰寫的一連續世界線,令人覺得阿米贏了獨戰真是太好了(總結很差)

這文真的特別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