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

APH主食英米,但請不要跟我提逆家。
沈溺外站FF和AO3不可自拔。
偶爾搞搞翻譯,不定期掃文。

若剛好浮在線上會突然tag人聊天
希望不會嚇到人。

歡迎私信或留言。
有看到都很開心。
但如果被lof屏蔽我也沒轍。

 

無授權續翻 New Horizons CH11 上

大名鼎鼎的New Horizons,吃英米的小夥伴如果有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在貼吧看到還沒翻到坑的地方,一時興起就想把這文翻一翻,




免得哪一天撤文就什麼痕跡都找不到了。




CH1-10 請移步去英米吧看翻譯,這邊我就不獻醜再翻授權譯者的。




獻給英米圈如今尚在圈內的小夥伴們。




=========================




America哄著England又要了一輪的麥芽酒。他醉得足以忽視那從屁/股傳來的疼痛。而好得驚人的恢復速度亦緩和了痠疼。England出奇得沈默。也許他的法子就是變相把疲累甩給別人。做/愛時強/迫別人盯著地圖是有多自戀。England還想知道他從何處來。




 




England的手指輕輕從繩/子上掠過。縱使他決意摸清Alfred底細,實則某部分已是專注于用這方面的知識來引誘這小伙子。無人能與他抗衡。尤其在他下定決心後。England已然嘗足了甜頭,他不願打破這局面。




 




確定他們休息足夠,England站起身。“我們要動身了,Alfred。”




 




聽到要離開,America開心極了。“那麼我們可以弄點吃得嗎?我要餓死了!”




 




掃了America一眼,England很難相信America這輩子有被餓過。愛誇飾的小子。這不成問題,England不在意稍微戲劇性的話語。“我想,今天對你來說是富饒刺激的一日。很好,我會備妥食物的。”




 




他們朝England的家走去,America極力使自己的步伐平穩。現在就這麼躺下來是個好主意,但他可以忍著。更別提他不想讓England自滿。天知道他已經夠猖狂了。這個自鳴得意的混蛋。




 




盡管返程時Alfred的態度消極,England的心情仍是相當愉悅的。他將談話內容巧妙地包裹著更多對Alfred的私人細節調查。畢竟,得知的越多是越好的。




 




快抵達England住所前,England批判地審視Alfred不修邊幅的外觀。“備好晚餐前讓你先換上乾淨的衣服,好嗎?你可以在等待時好好打理跟休息一番。”




 




America頓了一下,出乎意料地驚訝於他的好客跟親切。他便聳了聳肩。有免錢的自然吃免錢的,他也樂於換上一套乾淨服裝。“這主意不賴!”




 




唇角牽起一抹微笑,England點頭回應,並繼續引他往前走。America跟在後頭,突兀地意識等待著他的是England廚藝。他嘆了口氣。哦,看在他餓得夠狠的份上,這也不必去在意了。




 




他們踏進一處室內,England打開衣櫃,從內拉出衣物。他抓了幾件,深鎖眉頭判定著好壞,其餘隨處亂丟。最後他取了一件襯衫遞給Alfred,滿意的笑容掛在他臉上。“恩,這件很好。它很襯你的眼睛。”




 




很快地他望向Alfred的雙眼,溫和地表達意見。America與他的視線交錯,因困惑而稍稍停頓。他偏過頭。“喔…..好的。”




 




England轉頭面對衣櫃,勉強克制自己不要發出哼聲。Alfred毫無自覺。這是非常迷人的姿態但……他拾起一手的衣服,全都交給Alfred。“很好。把這些都穿上。你還需要什麼?沒有的話,我晚餐備妥會通知你的。”




 




儘管America想奢求一個舒適的熱水澡,他知道這次最好別說出口。“我想我這次能顧好自己,不會有什麼災 情發生的,恩。”




 




“如果你堅持的話,也沒什麼問題。”England離開並關上門,America看了看這些衣物。




 




經過幾分鐘的考慮,他開始套上剩餘的衣服,換穿了其中幾套。某些蠢的難以直視。某些小配飾讓他放聲大笑。他慶幸在幼時未受這種愚蠢的時尚風潮所擾!沒有,一件都沒有穿過,壓根都沒有。




 




梳洗了一番,Alfred撲倒在床上。拉了個枕頭近身,調整到舒服的位子好讓他能觀察房間。很好,現在該做什麼?就靜靜地等著。他不耐久候。有一會兒,他構思他的漢堡超人腳本,但連這念頭都失去吸引力。他轉過身來,有什麼東西鑽進他的臀部。




 




America發出一聲極弱的咕噥聲,向下移動。他拉出那個懷錶。他把它掏出來。這個神奇的東西到底有什麼用呢?(或者它該怎麼用呢?)




 




調轉了他的位子好幾次,America壓下按鈕,看看裡頭長什麼樣子。指針指向快到六點鐘。他將其懸在空中以方便檢視,關上懷錶後慢吞吞收攏在拳頭。這無聊透了。




 




America突地坐起來。他可是處在過去的時空點,他以往從未見過的事物都在這兒!或者在他們仍舊是全新的時刻。這是個幹大事的好機會!一定只有在1595年可以做的事情!他所需要的事情就是想想該做些什麼。值得去做的事…




 




菜餚一準備齊全,England即刻動身去找Alfred。這是簡便的餐點,但對他這種食客來說是足夠豐盛的。畢竟,在這麼倉促的時間內就只能期待這些了,而安排這些的時間比原先預估的還多。




 




房門仍然是掩上的,England承認對Alfred尚在房內感到些許驚訝。實際上他有點擔憂這小伙子會因為無聊而在房子內撒野。所以他起碼還是有點自制力的嘛。




 




England敲了敲門。“Alfred?Alfred,你準備好用餐了嗎?”




 




從裡頭傳來低沈的悶響,但沒有回應。England微皺起了眉,敲得更用力。“Alfred?你在裡面幹什麼?”




 




仍舊沒有動靜。England意識到出什麼問題了。(或者是無法預料的蠢事)他轉了轉門把,很容易就打開了。好,那就衝吧—他莽撞地撞進房間:“Alfred!”




 




房間完好,直到England瞄到床邊。上頭堆滿了枕頭、毛毯、和一些不知名東西支撐在下方。有那麼一刻,他說不出話來。這在搞什麼?“Alfred,你腦子裡在想什麼?”




 




一些淅淅簌簌的聲音傳出,America的頭從枕頭們的縫隙中出現。“嗨,Arthur!喜歡嗎?”




 




England不得不花上數秒鐘轉身,打從心底問自己他是否真的討好眼前這人。他回頭看了看America,又再次被他燦爛的笑顏給迷住。惱怒煙消雲散,他僅僅是皺眉來問話。“有必要搞得這麼亂?”




 




“差不多。你不介意吧?我說你好好看著它!”America笑得開懷。他最好不要介意。這可是件藝術品!最佳的枕頭碉堡。公元1595年建造的。




 




England伸手去擦鼻樑,壓下另一股湧起的煩躁。“很好看。餐點已經準備好了,得快點過去,除非你想讓它們都涼掉。”




 




America熠熠生光,迅速地爬出碉堡,小心翼翼不碰倒它。他不小心破壞了一小部份,因為他把自己卡在這碉堡內,但他已經盡力不多做破壞了。忽然,他疼得嘶了一聲。該死。這餐最好很棒,Arthur欠他一頓。




America從England身側滑過去時,England忍不住回頭看那團亂七八糟、得收拾上好一會兒的枕頭和毯子。這倒底能幹什麼?誠實來說,這不過是小孩子的消遣。“這有什麼意義嗎?”




 




“恩?”America站在一階樓梯上,回頭看他。




 




“那爛攤子。”Arthur指了指那處,輕輕地搖了搖頭。




 




America又勾起了笑容。“當然是為了好玩啊!”




 




“喔,當然如此,我的錯。”之前的疑慮又浮上來。他注意到Alfred沒有照他所說好好穿戴,心頭浮躁起來。他跟在後頭,上下打量。“你對我衣著上的選擇有布滿。“




 




“我沒有煩惱這些。我只是更喜歡其他件。但我好好地穿上所有的衣物啦。你不覺得自豪嗎?”America的笑容略帶嘲諷,England眯起眼睛。




 




“絕非如此。“




 




America飛奔到位子上,對吃飯的興趣高過爭執服裝。那是將來—他跟England會有爭論不休的話題……跟America的過往亦是。痠疼又竄出,他即刻後悔自己的匆促動作。喔。混帳。他何苦那麼折騰?他咬牙瑟縮了一會兒,




 




England重歸冷靜,很明顯被逗樂了。他往他右側的位子坐下。“親愛的,別弄疼自己。“




 




衝著England做出鬼臉,來表達他有多混球後,America將注意力拉回餐點上。這使他猝不及防。全都看起來令人食慾大開。這是施了什麼魔法嗎?




 




“來吧,隨意取。“England率先取菜,帶著絲得意。




 




頓了一下,America開始盛裝滿滿的食物到盤內。躊躇一陣後他咬下第一口,接著在一口。很美味。稱得上是佳餚。有一段時間無暇說話,只專注滿足他的空腹。偶爾溢出的滿足聲音,令England的自豪更顯增長。




 




England吃得極少,反倒在享受觀看Alfred進食。“你喜歡嗎?“




 




America舉起一根手指,一面配著麥芽酒咬了一口食物。擦了擦嘴,他帶著滿足的表情面對England。“喔,是的!很美味。你叫別人做的,對嗎?“




 




England的慌亂表情一閃即逝,但這一刻足以使America篤信他的想法。這使他大笑。England的臉色陡然變陰沈,嗓音都染上憤慨的語調。“是什麼令你這樣想的?“




 




“你不可能做得出這些菜,我倆都清楚的。“America發現自己說漏嘴,連忙補充,”我是說你之前給的那頓早餐。這次跟上次的程度落差太大。我想你可以稱我為美食家。我知悉素材也清楚分辨得出烹飪差異。“




 




完美掩飾了他粗心的過失,像個老練的罪犯,喔,沒問題。




 




England突起身。“隨便你怎麼想!“




 




America忍不住笑了出聲。他不懂為何England執意要令他留下好印象,但很有趣。“無論如何都謝謝有這美好的一餐。“




 




讚美對England著實受用,他很快又恢復平靜。但他似乎又開心起來。“這還用說,忘恩負義的小子…“




 




滿足於拆穿他的謊言,America重新吃起盤內的剩餘食物。他跌坐回自己作為,拍了拍肚子。“美食總歸是我的最愛。“




 




England找到一個復仇的目標,伸手過來掐住Alfred的臉頰。“早就說明了。“




 




“嘿!“America嘟囔著,拍開他的手。”鬆手!“




 




“怎麼?這讓你更加迷人。別告訴我你對這些說詞那麼敏感。這可是豐饒與財富的象徵。“儘管是看似寬慰的話語,踩到他的痛腳依舊令England重拾好心情。




 




“我們現在可以回到原本的房間了。這團混亂可以晚點再收拾。“England示意,顯然是想在佔足上風的情況下,繼續談話。




 




鼓起臉頰,America有點惱怒地越過他。他才不胖。就算是他也只是稍稍有點豐腴而已,是的,這可是富饒的榮譽象徵。是廣袤美麗的海洋以及豐富充沛的產物,該死。




 




America攤坐在一個別緻但毫不舒適的椅子。England在沙發上安頓下來,調整了個舒服的姿勢。他回到那個用尋常談話來刺探隱私的方式,有那麼一瞬間America覺得這糟糕的既視感談話先前才發生過。這是種怪異的感覺,卻說不上是不舒服的。




 




厭倦了老是環繞自己的話題,America決定用他的最佳閃避方法來對付盤問他的人:




他把話題引到那人身上。自大的人喜愛談論自身。Alfred深諳此道:他可是很熱衷談論自己!




 




“我打賭你肯定有很多關於出海的趣事可以分享。大膽冒險跟走訪奇地。“America現出他最真摯和感興趣的極大笑容。




 




“我想我可以說一些。“England似乎不太情願離開他們目前的談話方式。然而,這情況持續不久,看到America瞪大的雙眼盈滿渴望。他一旦開了頭,他就無法停下談論自己,Alfred知道他向來如此,AlfredF.Jones得一分。




 




原先的虛言很快就成為Alfred的真實興趣來源,他不斷地變化姿勢,試圖在這蠢椅子上坐得舒適。Arthur經歷過很多,看過很多:他認為是生命終點的暴潮,提及激烈的船戰是令Alfred心底竄升的不適,領會過那些值得敬畏的搏鬥。他清楚地講述出來。恐懼又美麗,悲慘而又引人入勝的故事全都結合在一起。有些難以提醒自己,這些全都是England所做的。然而,時不時的會令他憶起另一個England在幼時所告訴他的故事。




 




England持續說著他的故事,直到太陽落下。燃上蠟燭,他很高興Alfred仍舊沈浸在他的每一字句。最後,他開始打盹,身體搖擺不定。England知道是時候停下來。他站起身,用手撫過Alfred濃密的金髮。“你這麼年經就這麼沒耐力。現在。現在。不用這樣繃著臉。你去睡覺。到我房內。你還記得在哪嗎?還是你上次太醉了記不得?”




 




America發出一陣細微的哼聲。“是的,我記得。為什麼我總是得跟你睡?我可以用之前我休息的那間。”




 




England拽著他的頭髮。“你不認為作為我家中的客人,該照我的要求去做嗎?”




 




見鬼去。America仍舊對來上一架的興趣低於睡上一覺。當England隨手亂碰時他會推開的。“好吧,但我有我堅守的美德。”




 




England極力不去嗤之以鼻。他想說的是哪種美德?他只能認為這是個玩笑。“如你所願。我馬上就到。”




 




把蠟燭按到Alfred掌心,他看著他走遠,自己又另外拿了一只。不妨做點清理。他會讓他的情.人稍作休息。那是親/熱前的一點娛樂,目光掃過食物,思及Alfred先前刺到他的痛處。他怎麼會知道?




 




經過數次失誤,America順利找到England的房間。他盤算著要脫/掉多少。太過赤/裸顯然是自找麻煩。穿得太多又不夠舒適。心思糾結,他最終找到了舒適跟實用的平衡。




 




America仔細地將懷錶收在一件衣服下方。如果Arthur拿到這個,他都慘了。雖然他不是很確定這東西離得開他,或是得要像之前啓動時握住它。最好別是兩種之一。




 




他打了個哈欠。這是漫長的一天,他學得很多有趣事物,特別是關於Arthur。Arthur,他既是出奇的迷人,也同樣是正規的混球。他現在只想要睡上一會兒。其他的可以等到早上再談。




 




吹熄蠟燭,他陷入黑暗中。躺在床上很舒服,他全身蜷縮進毯子。他心滿意足地吐了口氣。閉上雙眼,寂靜環繞著他,輕輕地引導他入睡。




 




正當他陷進意識邊緣,某種東西令他緊張起來,但他沒辦法搞清楚原因為何。柔和的晚風吹亂他的頭髮,一股野花清香逗得他鼻頭發癢。有窗戶開著嗎?在他坐起來,或更進一步要睜開雙眸去調查他眼前時:最輕柔的手指拂過他的嘴唇。一個確切的想法,隨著恐懼上湧浮現,那是個幽靈。在這個想法還沒完全顯現出來前,他已失去知覺。




 




tbc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