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

APH主食英米,但請不要跟我提逆家。
沈溺外站FF和AO3不可自拔。
偶爾搞搞翻譯,不定期掃文。

若剛好浮在線上會突然tag人聊天
希望不會嚇到人。

歡迎私信或留言。
有看到都很開心。
但如果被lof屏蔽我也沒轍。

 

And England Keep My Bones by Robinrocks

只要吃味音痴的沒有不知道Robinrocks大名的吧。

RR好文太多了我為什麼還要推文呢XD

回坑第二篇文就是這個整個驚艷到我,然而也不是西皮向,甚至有點恐怖向。

定位為Teenager,不,這根本是M了!

如果覺得倫敦陰翳的英太過分,可以來看這篇米太過份的文平復一下(喂)

感情線有點像米ONE WAY英。但其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寫得極好的是英的文藝理智跟淡淡陰鬱和米的沈浸新奇科學跟狂熱有顯著對比。還有對獨戰那段的理解果然不愧女神。


And England Keep My Bones BY Robinrocks

https://www.fanfiction.net/s/11911914/1/And-England-Keep-My-Bones

這標題等你看完整個故事後會發現多麼貼切啊。

一切都是圍繞莎翁的頭骨發生的XD 各個有名英國文學家會出來串門子。

開頭是米加互嗆,米對英發了數年的信件但都沒得到回音,加勸米收一收他的癡迷,別人都注意到他了。米說你不用這樣說,那個人就是法吧,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倆搞上了。

時間線是獨戰成功將近一百年的樣子,但加還沒獨立(1860年代吧我猜)

貌似獨立後,英就持續忽視米。


英邀請他倆參加拜倫(恩,就是那個拜倫)主辦的讀書餐會。

王爾德席間讚美英的永生跟好樣貌,拜倫靠在火爐旁邊用頭骨喝酒。

米推崇那部科學怪人,提起他的一些人貌似找到了莎翁的頭骨。

他描述他們怎麼找到頭骨的,卻被在場眾人嗤笑。

英雖然不怎麼相信,但心裡還是不安,因為米所說的那些細節可能證實那個頭骨真的是屬於莎翁的(英看著莎翁的葬禮)他沒想到莎翁的遺骨跑到米家人那邊去了。

所以英來到米的房間,跟他討論這個傳言真偽。

米詳細講了,順便問說英有空跟拜倫聊天談文學,為何沒時間理他(英這邊真的都不太理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會在心裡嫌棄米還是那個愚蠢的男孩)

米說英想重溫青春可以來找他。不用去找王爾德。

英:我們從那時候都變了很多。(點煙)

米:我們都不曾改變噢。

然後米就跟英說他打算去證實那個傳言。英說如果有找到的話希望能歸還。就先行離開。

米接著瘋狂打包想去找到莎翁頭骨(想跟英示好吧)加又出來關切他的舉動

加勸米別這麼瘋狂,米還威脅他如果加去通風報信的話就要再來一次1812入侵(但米啊,1812你被打得很慘誒,總之加這邊苦勸米真不愧是人人都該珍惜的好加加,要米別那麼急著找英,英到現在還沒從獨戰那件事情緩過來,不懂米怎麼突然就對英這麼著迷)

米去找到那個擁有頭骨的米家人,米家人表示拿了那頭骨就一直諸事不順,所以順利把頭骨還給米。

米很開心的拿了頭骨回來要給英,加看到說請不要把頭骨帶上餐桌,一束花都比頭骨好。

米當然是壓根不聽(這篇的米跟倫敦陰翳的英大概可以成為好朋友)半夜跑去英房門前要把頭骨給他,自然是一陣痛罵。

英米互嗆。獨戰穿插。米說你不是要頭骨我帶來給你了。英說我才不相信你會免費幫我做工咧你這小混球肯定有陰謀。米說對啦我就是想爬上你的床半夜掐死你。英回嘴你就是想奪走我的位子我會被你謀/殺。

吵完架後不歡而散。

------------

ch4 真的太精彩了要好好看。

一年後加寄信說英打算要去紐約,順道拜訪米,提醒米別再拿頭骨出來了。

英還沒忘記上次那次會面。

米跑去接英,路上閒聊,安頓英住在老房子裡。

然而,米出賣法加關係給英知道(加:你!)米還是滿嫉妒跟在英身邊的加。

英:我知道他倆的事情,加成年了,他要幹啥我管不著,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當年跟Paul Revere的會面

米(又驚又怒):你知道了為什麼不阻止?

英:我以為獨戰才1775年前都是小打小鬧,畢竟你一直都是個渴求關注的混小子,我才不願意讓你如願。

米:恩你現在知道不是了。

(這段想法也是很有意思的解讀方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米倆坐著吃飯(英幾乎不進食)英留意到米手指上的油漬。

要他別再搗鼓那些飛上天的東西以免摔折脖子。

米不置可否。

餐後米把英帶往地下室(英還看到很多屍/體,米聳聳肩說是因為內戰),在此之前先聊上一會。米想要靠近英。

但英先開口了:你知道我不笨吧?直到十年前你才突然急急靠攏過來,我不會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的。我知道你想要結婚(結盟)你總是我最喜歡的那個(誒黑告白)但你得看看你家元勳們幹的好事。

米:不只有他,還有其他人。但你想想如果不是拋掉我這負擔,你不能變得那麼強盛。

英:我們不會知道答案的。

米:所以你只是親自過來跟我說不要,而懶得寫個字回我的信嗎?

英:盡管這麼多事情,我仍舊喜歡你。

米:但你還是不想跟我睡。

英:你要的不是這個,你要的是我的力量,我的權力而不是愛。

米氣得不行,後面英米互罵也很有意思啦。

接著就去下面看被米改裝成科學怪人的莎翁(英:你褻瀆莎翁)

米:這是科學!

米用電力製造出了一個還能講話的莎翁,但英認為該讓莎翁安息,米不願意。

英認為米完全瘋了。英拿走頭骨,米從後揍了下去,開始進行他的大工程。

------------

英突然就同意跟米聯盟了,把他的權利都交給米。

大家都非常不可置信XDDDDD

加完全覺得米把英藏起來或怎麼了(事實上也是對的,加加不愧雙胞胎呢)

米到底怎麼英了可以自己看一下原文,破梗就不好玩了。

結尾非常詩意跟文藝。

英理智又強大,但殊不知本篇的米太瘋跟太渴求權力了。

所以又是一篇BE。


就我個人理解來說這篇看了看時間約莫是1860年間米忙於內戰之際。

想不到什麼好法子(行孤立主義中)來停止內戰,遂就動了腦筋去找英。

英自然不會不知道他的想法,所以一直沒理他。

直到米拿出了莎翁頭骨這個對英來說的無價之寶。才陷入了米的詭計。


不過話也沒說死,我覺得英還是有本事跑出來的XD 等那天米可能就被揍得半死。

end

评论(1)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眠 | Powered by LOFTER